圣墓山快递员

剑三老咸鱼。
不定时别圈溜达,本质上还是一个咸鱼画画和写文的。

【周江】神兽饲养手札

没什么笑点的一章……
纯粹是不想睡觉然后码的。
反正这文当单独的一章看也行,就不放链接啦~

Ⅱ 要看好熊孩子,尤其是不能让他掉水里

是的,这是我在带了五个月孩子之后的心得……
让我们来做个小小的计算吧。
普通白虎一般两到三岁就性成熟了,而周泽楷现在五个月大……正好是熊孩子的年纪。

昨天早上,我才给周泽楷准备好了一大碗肉圆子,就看到他跑到企鹅馆找鳞虾去了,杜明吴启还有吕泊远三只企鹅加起来都没拦住他,所以我又要重新给企鹅馆加一桶鳞虾……
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没有看住周泽楷(扶额)。

不过机智的我怎么可能猜不到周泽楷跑到哪里去了呢?答案当然是去贺武人鱼保护基地就好了啊。
呃……不过,看看地图就知道,周泽楷生活的轮回区离江波涛生活的贺武区之间有一段距离,而且正好是一个大约有四十度的陡坡。
惨剧就是这样发生了。

我看着周泽楷放弃了像两个月之前一样小心地一点点移动,异常豪放地跑了起来。
……结果就是没刹住车,一下滚进了湖里。
科科,老司机翻车了吧。

熊孩子抖了抖身上的水,跑到刚才还笑着看戏的鲛人怀里求安慰去了。鲛人笑得十分温柔,然而不知怎么我感觉背后好凉……错觉吗?
(后来我才听小戴说,那种笑的学名叫心脏的微笑)

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和江波涛谈谈,毕竟作为周泽楷的保姆,工作突然交给一只鲛人了(虽然人家是自愿的)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谈话的大意就是“哎这熊孩子麻烦你照顾了以后也要一直照顾好他啊”“我看周泽楷挺喜欢你的要不要考虑嫁到轮回来啊”。
江波涛一直保持着微笑,后来才回了一句“好啊”,然而愚蠢的我并不知道他到底回的是哪句话……这特么就尴尬了。
对了,期间周泽楷一直扒在江波涛身上甩尾巴,样子神似某种叫树濑的奇妙生物。以及,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我养了五个月的其实是一只犬科动物。

好吧,今天我必须得加上一句了。
绝对,绝对不能放着熊孩子玩水不管!
……哼唧,照顾一只不停打着喷嚏的多动症白虎真特么是一种煎熬。(PS:周泽楷我知道你想去找你媳妇,但是感冒没好之前不准去贺武找江波涛!)

我果然该考虑让贺武把江波涛嫁到轮回来了……

——By十分心累的保姆大人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