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墓山快递员

剑三老咸鱼。
不定时别圈溜达,本质上还是一个咸鱼画画和写文的。

【周江】神兽饲养手札

短小,炒鸡短小。想哪写哪,大概又是一个坑。
高三基本没时间码文了,脑洞屯了一堆然而没时间写真是要死。
继续练文笔中。
……我记得我好像是个画画的哦?

Ⅰ 要给刚出生的神兽宝宝找个伴儿

神兽保护基地新出生了一只白虎宝宝,是的,左青龙右白虎的那个白虎。

白虎宝宝长相帅气,刚出生一个月就博得保护区一众女性生物的喜爱(是的,这也是我感到郁闷的地方,因为我的女朋友自从上次给我送小饼干看到虎宝宝后就一直往虎宝宝那边跑,都不先给我一个爱的么么哒!)。

为了给虎宝宝取名,我们翻阅了康熙字典中国古汉语词典中国现代汉语词典甚至还有天界常用字词典,终于决定给虎宝宝取名为“周泽楷”(为什么不是周泽甲金篆隶草行呢因为我们不想让他以后长残了啊)。

后来我们发现,周泽楷他!不会说话!好吧,也不是不会说,是话太少了,理解起来有困难,如果他能和隔壁魏大爷负责的那只叫黄什么的(不知道什么品种的)鸟中和一下就好了。

话说回来,他一只虎似乎有点寂寞啊,还有,沟通的确是个大问题,隔壁企鹅馆的杜明已经向我抱怨好多次周泽楷抢他给他女神攒的鳞虾了……
话说白虎吃鳞虾吗?

……
!!!我终于知道周泽楷抢那么多鳞虾是干嘛去了!原谅我要用这么多感叹号,因为这实在太惊悚了!你能想象一只三个月大的白虎宝宝谈恋爱吗?还是和一只鲛人!我觉得我受到了惊吓……

忘了说,鲛人名叫江波涛,名字真心一听就感觉很多♂水啊。(艹,又手滑加了个哲学符号,都是被戴妍琦那个丫头带的)

周泽楷现在的日常就是去企鹅馆抢鳞虾然后给贺武人鱼保护区的江波涛送过去,在人家那里求亲亲求抱抱蹭蹭,最后被我揪回窝睡觉……突然有种自己是婆媳剧里那种专拆小情侣的坏婆婆的感觉怎么办?

好吧,别的还是先不说了,这面纸要写完了,下次继续。
(PS:睡觉之前要先给可怜的杜明补充一点鳞虾,祝他早日追到女神吧)

By个荣耀神兽保护区的工作人员

评论(8)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