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墓山快递员

剑三老咸鱼。
不定时别圈溜达,本质上还是一个咸鱼画画和写文的。

【黑遍全联盟】要不要来猜猜你们战队是怎么穷的?

荣耀论坛>>交流灌水>>要不要来猜猜你家战队是怎么穷的?

楼主  大水淹了雷霆本子社
楼主先来!w市的洪水简直了……
估计小事情的日常是这样的:
小戴:“队长队长不好啦!”
小事情:“什么事?_?boss又被兴欣抢走了吗?”
小戴:“不是啊!战队的电脑又被洪水冲走了!”
小事情:“……”
小戴:“不过本子没有被冲走!咱们还有钱再买两台电脑!”

1L  王不留行痛经灵
我药就静静看着。
呵,愚蠢的人类啊,我药可是自带药厂的战队啊,没钱这种事情,呵。

2L  楼上装逼不怕雷劈
感谢1L让这个id终于派上用场……
港真,万一来场洪水把你药的药田冲了呢?

3L  王不留行痛经灵
说的好像b市会有那么多水似的。
我药怎么可能被水淹没不知所措,我药可是要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的啊。

4L  氵氵氵
你这么说我教就不服了,一统江湖这种事还是我教做比较好。

5L  一斤话唠丸要不
说好的庙药3L必撕呢?怎么变成你教和你药撕了?我庙不服。
(ps:友情关照一下楼主,我庙要穷估计只能是买秋葵和白切鸡还有各种小吃买穷的了,毕竟大g市吃的多)

6L  一箱手残霜要不
楼上等等!
别忘了我庙也是有副业的战队!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墨镜吗?我庙每年卖出的墨镜可绕荣耀大陆一圈!

7L  妹子即为正义
这么说来也是哦……(说着看了看自家战队才从庙批发的两箱墨镜)

8L  花开呀开
默默拿出一瓶蜂蜜。
百花蜂蜜,喝了都说好!

9L  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了好烦呀
默默掏出了我兔限量版周边钱包。
我兔怎么可能没钱?韩队上街走一趟就有钱了!

10L  听,装逼的声音
那么我堵张副一定在后面计数。
张:“队长,这是你今天收到的第一百七十三个钱包,记得一会儿去一趟警局交公。”
韩:“눈皿눈#”
……
警局:“又是你啊,今天要交多少个?”

11L  烦烦烦烦
哈哈哈哈楼上神脑洞你钱包还健在吗哈哈哈哈

12L  听,装逼的声音
回楼上,在下的钱包拥有拳皇特制护身符,不怕丢失,不怕被偷。拳皇牌钱包,用过都说好!

13L  已经在吃土了
噫,说起来雷霆又发大水了。
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完全不想计数_(:з」∠)_

14L  喵喵喵?
心疼一秒楼上,顺便心疼一下雷霆2333
顺便,我教破产大概会和wuli翔翔有关。

15L  喵喵喵!
和楼上用ID对个暗号。
wuli翔翔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让我教破产?人家还有广告费可以补贴!

16L  喵喵喵?
楼上大概忘了算羊习习一年下来花在六个核桃上的钱了[蜡烛]
让我们做个计算:
一箱六个核桃12听,羊习习一天可以喝4听以上,也就是大概3天一箱,一年365天,大约要喝122箱,一箱65元,一年就是7930元……
我知道这压根不算什么,不过你为何不想想你翔作死花的银子?

17L  喵喵喵!
我觉得楼上一定是来掐架的。
我翔哪里作死了?明明是智商下线的小天使!

18L  上♂天吗
楼上是黑,鉴定完毕。
以及我跟你港,我庙不会缺钱,wuli烦烦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怎么可能没钱?

19L  张佳乐不想跟你讲话并向你扔了一个闪光弹
然而我乐去找烦烦玩的时候就可以把钱花完_(:з」∠)_
不要小看闺蜜组的战斗力,吃遍整个G市我想是没问题的。

20L  烦烦不想和你讲话并向你发射文字泡×N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哦……才怪啊!
wuli烦烦怎么可能吃辣么多还没有小肚子的!我家烦烦肯定不会一次吃遍G市!说烦烦会吃穷我庙的一定是嫉妒我烦烦吃不胖!

21L  嘿是你的幸运E吗
你烦烦吃不胖还有可能是多运♂动了[蜜汁微笑]
运♂动可以消食的知道不?

22L  看,这是本王为你打下的江山
然后你乐吃不胖也是因为饭♂后♂运♂动喽?

23L  正楼是大事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知道是我出场的时间了:D
讲真,雷霆和虚空都是小战队,而且副业都是八卦娱乐向,为什么虚空没有喊过没钱呢?

24L  八卦是绳命
大概是因为迅哥儿不会买本子吧……
想想上次小戴发的那一柜子本子,我想看到的职业选手都会出冷汗……

25L  轮回啊全是水
我想小事情大概是最心累的……
[圈出来的都是all肖本.jpg]
[各个cp的本子.jpg]
[一些神本子.jpg]
不得不说,小戴的收藏真是丰富……

26L  吃土少女二号
我只想问问,戴太太什么时候出那个树黄本:D
我的钱包已经饥不可耐了:D
(PS:只要戴太太把那一柜子本子出出去了,我想雷霆就有钱了吧……)

27L  八百个文字泡
那个本子不是说要窗了吗?听说是烦烦威胁戴女神说网游里和兴欣联合抢雷霆boss,然后女神哭着换成了黄树本……
讲真,这有什么区别?[冷漠.jpg]

28L  一百万朵发发
现在戴女神真是越来越丧心病狂了。
[乔一帆×水本.jpg]
[江波涛×水本.jpg]
[孙翔×六个核桃本.jpg]
[周泽楷×省略号本.jpg]
[张佳乐×花本.jpg]
[黄少天×秋葵本.jpg]
[喻文州×白斩鸡本.jpg]

29L  什么也不想说
这些本子都有的楼上你也很丧心病狂啊!
不过……话说我们又歪楼了吧?

30L  $$$$$$
呵,前面的都弱爆了。
像我们义斩这种战队,钱都是烧着玩的:D

31L  幸运100%
楼上话题终结者不解释……

32L  秋葵100%
楼上上话题终结者不解释……

33L  此处禁烟
我们似乎忘记了兴欣啊。
呃……不过兴欣会破产?
……讲真,他们有过破产的概念吗?

34L  秋木苏
他们不会破产,哪个战队都不会因破产退出联盟。
只要荣耀还开服一天,那些战队的队员就会坚持战斗一天。
我也会看着他们一天。

-----------------------------此楼已封-------------------------------

评论(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