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墓山快递员

剑三老咸鱼。
不定时别圈溜达,本质上还是一个咸鱼画画和写文的。

【黑遍全联盟】各个战队里有什么味道?

※ 真的是粉不是黑。
※ 作者有病,已弃疗。

上周周五开始,我们的记者队伍分别在各大战队进行了采访,采访内容是论坛呼声第三高的“各大战队是什么味道的?”,另外请注意,这个采访内容真的与ABO设定无关。顺便一提,我们是不会对“各大战队队长的内衣是什么颜色”这种问题进行采访的,请各位死心吧。

霸图
嘿大家好,我是接到采访霸图战队任务的记者君。
霸图是一个充满了男人味的战队,是的,即使霸图现在有联盟一枝花张佳乐选手也是这样的。
对,不管是从什么层面上来说……霸图都是一个充满了男人味的战队,嗯,说详细一点,大概就是上个月某公司找霸图战队所有队员代言的那款男士香水的味道。
笔者在路上遇到了路过的张新杰选手和张佳乐选手……不过他们似乎在跑路?
笔者被张佳乐选手拉着跑了起来,虽然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是笔者下意识地就跟着跑起来了……好吧,现在笔者知道了,他们正在躲避韩文清队长的追杀。
张新杰选手告诉笔者,这一切都是张佳乐选手造成的(此间张佳乐选手一直在大喊“新杰你的心怎么这么脏呢明明你也有份”)。原来霸图选手们刚刚从澡堂回来,然而张佳乐选手身为南方人,并不适应北方的洗澡方式,但张新杰选手又很想让张佳乐选手尝试一下北方汉子的洗澡方式,于是惨剧就这么发生了。勇敢的张佳乐选手以扔闪光弹的手法扔出了不知从哪里摸出的男士香水,正好命中了韩队……
很好,让我们为张佳乐选手点蜡。
顺便,笔者在完成任务后获得了张副友情赠送的男士香水×1,羡慕吗?羡慕也不给你们。
虽然笔者也不知道张副送笔者一个妹子男士香水是什么用意就是了。

微草
这里采访的是微草战队。
说实话,笔者原本以为微草战队里会弥漫着一股王不留行味独活味冬虫夏草味防风味什么的,后来笔者发现自己想错了,微草战队的味道……真的是草味,或者说是修剪过的青草味。
我现在的位置是微草战队的训练室,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王队长并不在训练室内。正在训练的高英杰选手告诉我,王队长现在应该是在修剪微草战队门口的那一片草地。
高英杰选手称,王队长每个月都会对微草门口的草地进行修剪,这是王队长每个月的必做事情。
据其他选手反映,那片草地是王队长亲手种下的,出发点是为了应对帝都可怕的雾霾。
……恕我直言,王队长,草地对雾霾并没有什么卵用。还有,把草地修成“我药上你庙”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请放过那片草地,它还是个孩子。

蓝雨
好的现在采访的是蓝雨战队。
笔者一进门就闻到了一股奇异的味道……很好,笔者似乎知道这是什么味道了,因为刚才黄少天选手正大喊着“队长我不要吃秋葵啊啊啊快点放过我吧那盘白斩鸡真的不是我吃的”跑过去了。
据郑轩选手说,这项运动是蓝雨的常态,不必在意。
好吧,那笔者也就这么写了。

百花
说实话,笔者有点奇怪为什么会被分配来采访百花战队,不过这个疑问还是藏在心底就好了。
笔者现在的位置是百花战队的茶水间,里面有一股很浓的鲜花饼和蜂蜜味。
百花战队的正副队长正在给鲜花饼装箱……看上去是要邮寄到什么地方。
看到笔者,百花的正副队很热情地打了招呼,并且告诉笔者,这一箱鲜花饼是要寄往霸图的,因为他们的前队长张佳乐选手昨日在选手群里抱怨了好久霸图的鲜花饼不正宗。另外还有一箱鲜花饼是准备寄往呼啸的,因为唐昊选手也抱怨了呼啸的饮食不合口味。
百花的正副队真是好人呢。

雷霆
雷霆战队是一个充满书香味的战队……一开始笔者是这样认为的。
直到雷霆的戴姸琦选手抱出了一箱写着“ALL肖”“喻黄”“双花”等各种笔者看不懂的术语的书……
雷霆的肖队告诉笔者,这是他们战队新的创收方式。
“当我发现小戴出本挣的钱比我三个月的工资还多的时候,我就不管她在训练时码文画图这种事了。”肖时钦选手说。
“我们以后会产出更多cp的本子,小戴将成为我们战队的对敌宝具……比如在开战前发一段对面选手的R18同人,这是心理战的一部分。”
虽然不太懂,但是似乎很厉害的样子呢。

轮回
轮回战队是一个很多水的战队。
想必每个人都可以分辨出水边的那种气味吧?轮回战队里就是这个味道。
副队长江波涛告诉笔者,这种气味不是他们战队里任何一个队员漏水产生的,这锅他也不会背,一切都是梅雨季节和时臣的错。
不过还有一种气味也很突出,似乎是核桃牛奶的味道。
江副队指了指正在训练的孙翔选手,告诉笔者,为了表示轮回战队对队员的关心,他和周队长每三天会去给孙翔选手买一次六个核桃,希望可以提高孙翔选手所剩无几的智商。
所以那是孙翔选手身上的……六个核桃味咯?
笔者有些惊恐。

兴欣
我们都知道,兴欣战队是网吧起家的,所以你还在期待什么?网吧里的味道就是泡面味、烟味、烟味和烟味啊。

END

评论(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