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墓山快递员

剑三老咸鱼。
不定时别圈溜达,本质上还是一个咸鱼画画和写文的。

【周江微昊翔】新出的电影看了吗?

#本来想写影评然而脑子一抽……#
#每周一篇还真是高产似那啥#
#粮少真是心中的痛#

电影简介:
原名:Samsara Dynasty
中文译名:轮回王朝
导演:方明华
编剧:戴姸琦
主要演员:周泽楷,江波涛,孙翔
类型:架空历史
片长:
(上)01:47:49
(下)01:36:28
上映时间:2025年
国家:中国

剧情简介:
上部:
东部轮回帝国云帝(周泽楷 饰)登基,国内太平,一片盛世景象。然而,国内诸多老臣对云帝弱冠即位有所顾虑,又因云帝手段强硬而不满,朝内暗流涌动。云帝听从太傅建议,在小国贺武境内寻到一名少年隐士,拜为左相(江波涛 饰)。左相对先帝旧臣怀柔威逼并用,迫使旧臣回乡颐养天年,却不知从何起,民间传出谣言……

下部:
原嘉世王朝覆灭,末代国主流落街头,化名横刀(孙翔 饰)被左相邀往轮回,许其护国大将军,正一品。与此同时,边境战火突起,嘉世初代国主(叶修 饰)卷土重来,率领军队东征西讨。云帝与左相商讨一夜,决定派护国大将军迎战,云帝随部同行,国事暂由左相代理。三月后,轮回惨败。左相代理国事亦遭奸人污蔑,民间盛传左相密谋篡权,左相被迫自请解职回乡……

评论区:
丞相我要给你生猴子:首!

丞相我嫁:啊啊啊啊啊看完完全无法控制住自己的麒麟臂!!!我要战云帝×左相!怎么可以这么基啊啊啊!

楷皇的呆毛:不行了楷楷的皇帝扮相简直帅出新高度我ufhdhjdwjuji672dj

名字里有好多水:qwq看完好心疼我江……丞相为了国家劳心劳力晚上都只睡那么一丢丢时间,居然还有人黑!还好后来HE了不然我一定夜访雷霆工作室……

戴女神你的属性暴露了:如我ID,戴女神的剧本里依旧很少有妹子呢OwO,果然我腐联已经遍布社会各界了2333

说起来女神最近怎么那么喜欢3p:如我ID。

楼上一定没好好看片:如我ID,二翔明明有cp的啊,就是那个呼啸帮的帮主,两人在片中那么多互动楼上没看见吗(摊手),什么看见流离失所的翔翔给送吃的啊(虽然把翔翔辣得够呛),还有在翔翔去轮回前送他平安符啊(虽然一个傲娇就说成别人送的他不想要了)。

没头脑和不高兴:说起来,楼上吃我昊翔安利吗?

楼上一定没好好看片:早就吃了!来来来战友我们抱一个。

这是女神的阴谋:不知你们发现没……这里面的主演们……在现实中……都很有爆点……女神你大声告诉我这个阴谋你酝酿多久了!

我也发现了:woc真的!周江二人本来就是一个公司的,上次一个访谈皮皮还说哪天不演了就给楷楷当经纪人的!而且楷楷的话只有皮皮能懂,搞得每次发布会皮皮都顺便客串楷楷的经纪人……这没一点jq我才不信!

我也发现了:然后昊翔每次见面就吵但是吵完又一起去撸串2333(这个是一次前辈评价后辈的节目上乐乐说的,小糖糕和乐乐一个公司嘛当然第一手资J料Q多)

一川烟雨:啧怎么没一个人来段严谨点的影评?这片子也不是光讲JQ啊。看摄影的手法和后期制作就有种大气的感觉,服装做工也棒得没话说,更难得的是几乎找不到任何BUG,无论是场景还是服装,都没有穿帮的地方。

浅歌:附议楼上。顺便楷皇黑底绣金龙的朝服和皮皮的天青深衣真心美!炸!了!以及二翔的盔甲一看就好重……我怀疑小事情大大是直接拿铁皮做的2333

第一道具师还在吃土:2333估计小事情做了这个道具又开始天天泡面的日子了#蜡烛#

我就刷个jq:就没人吐槽一下楷皇那句“朕许你从此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吗?真的我看的时候就开始脑补万字小黄文了!一♂人♂之♂下什么的简直污污污,我赌一毛钱他们触膝长谈那晚一定发生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

污就一个字:楼上脑洞好大!不过我喜欢!什么谈着谈着就谈到床上去了啊,说好这么晚就不做了结果还是擦枪走火了啊……世界再没我!

虐虐更健康:我是不会说看到皮皮被迫离职跪着向楷皇递上官印的那一瞬间我哭了的……

这就是一个坑:不过还好后来又甜回来了……楷楷重振了朝政就跑去贺武接(迎)回(娶)皮皮了,虽然被突然傲娇的皮皮吓了一跳,但突然觉得傲娇的皮皮好萌啊啊啊!

更多评论请翻下一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评论(1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