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墓山快递员

剑三老咸鱼。
不定时别圈溜达,本质上还是一个咸鱼画画和写文的。

「周江」男神是怎样炼成的

※ 有一句话昊翔暗示。
※ ooc与我同在。
※ 形体课真是人生无法承受之痛。

01
周泽楷的男神计划是从第七赛季开始的。
轮回经理看着可以和周泽楷正常交流的江波涛,惊为天人。
“小江啊,小周以后的工作就交给你了啊。”轮回经理抓着江波涛的手,神情肯切。
江波涛一脸懵逼地看着轮回的经理,突然感觉手里一重。
……《男神养成计划》,什么鬼?

02
过了一周,江波涛就感受到了《男神养成计划》的坑爹。

03
江波涛的苦逼生活也是从那一周开始的。
早上起床,督促周泽楷打理好男神形象,在周泽楷刷牙洗脸的时候,给他找好本日出门的服装。
一切都穿戴整齐后,开始督促周泽楷往脸上抹各种护肤品,同时检查周泽楷的衣服是否穿好。
然后,也就是最坑爹的一项——陪周泽楷去上形体课。

04
“哦,你们就是这次的学生对吧。”练功房里,一个脸色黑得和韩文清一样可怕的男人开口。
“不是,我……”我只是陪旁边那家伙来的啊!
“行了,那开始上课吧。”伪·韩文清打断江波涛。
江波涛欲哭无泪。

05
但是更让江波涛欲哭无泪的还在后面。
“你们,站墙边去,双脚并拢,肩胛骨打开,头抬起来,双腿和臀部都夹紧。”
“站十分钟。”

06
非人哉……
站完十分钟后江波涛觉得自己都要吐魂了,几百年前学的古文也从被荣耀占据的大脑里蹦了出来。
腰酸、背痛、腿抽筋。
旁边周泽楷啥事儿没有,看着就两字,欠打。

07
但是几乎无所不能的枪王同志还是遇到了困难。
走上台,鞠躬,自我介绍,再鞠躬,下台。
——长着韩文清脸的老师是专门训练模特的,教的也是标准的模特出场方式。
然而周泽楷是电竞选手,简称宅男的生物啊,不管他的脸长得再怎么好看,也改变不了他是个宅的问题。

08
然后问题就来了嘛。
走路什么的周泽楷一点困难也没有,但坏就坏在自我介绍上。
上台,鞠躬。
“大家好……噗哈哈哈哈哈!”
站在对面充当评委的江波涛满脸惊恐地看着周泽楷。
——卧槽!平时难得说一句话的枪王居然笑!场!了!!!
江波涛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09
“你这样不行啊……这样,你们面对面站着,对视三分钟。”伪·韩文清想了想说。
——WTF???

10
周泽楷很认真地盯着江波涛的眼睛,没有笑场。
江波涛也很认真地盯着周泽楷的眼睛。
一秒……两秒……三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突然感觉好好笑……”
江波涛笑得直接捂着肚子蹲下去了。

11
然而周泽楷还是盯着江波涛,很认真地盯着。
此处应有BGM。
(“快快快,赶紧准备《婚礼进行曲》。”)

12
“江……腰疼qwq”
哦,感情您是站到这时才开始腰疼啊。
江波涛冷漠.jpg

13
“江……真的疼ಥ_ಥ”
系统消息:
周·就对小江卖萌·不萌不要钱·泽楷 发动技能 枪王的卖萌攻势 。
您已身负重伤,是否复活。[是/否]
“是。”
复活所需条件,枪王的愉悦值100,请再接再厉。
“科科,因催斯汀。”

14
“好好好,等形体课上完了我就给你揉揉好吧?”江波涛无奈道。
“好ヾ(Ő∀Ő๑)ノ”
被晾在一边的形体老师:你们当我不存在呢?!

15
濡湿的衣物散落满地,周泽楷只穿了一条内裤,露出锻炼得很好的胸肌和腰部的人鱼线。
江波涛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

16
“周泽楷我只是给你揉一下腰你脱什么衣服啊!!!”
“……不需要?”周宝宝一脸无辜。
“不需要……”江波涛扶额。
“不想穿上了……麻烦。”周宝宝嫌弃地把汗湿的衬衣踢开。
“没叫你穿汗湿的衣服啦,你先去冲个澡,我也回房间洗一下,等会儿你洗完了我再给你揉腰。”江波涛满脸无奈地说。

17
“江!洗完了!”
江波涛看着洗完澡依旧只穿了一条内裤的枪王大大,感到无比的心累。
“小周,你是不是不准备穿件T恤了?还有你抱着被子过来是什么意思?”
“一起睡(´,,•∀•,,`)”

18
……一起睡?帮我揉腰?
呵呵。
第二天早上,江波涛笑着把旁边睡得正香的真·枪♂王踹下了床。

19
那一整天,江副队都没有在轮回队员面前出现。
更恐怖的是,他们的队长也没有出现。

20
杜明:“卧槽,西司空寂。”
吴启:“楼上+1”
吕泊远:“+2”
方明华:“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

21
后来第九赛季孙翔转会轮回时,江波涛微笑着递给他一张薄薄的纸,上面写着“男神养成计划2.0”。
孙翔不明觉厉。

22
再后来,轮到孙翔上形体课的时候,江波涛带着轮回全员开始了惨无人道的围观。
顺便给隔壁呼啸战队某唐姓队长打了个电话。

评论(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