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墓山快递员

剑三老咸鱼。
不定时别圈溜达,本质上还是一个咸鱼画画和写文的。

【周江】吃桑葚

01
训练结束后,江波涛从战队的小冰柜里摸出了一个保鲜盒。
值得一提的是,把保鲜盒打开后,里面是黑乎乎的一片。
远看就像什么大(死)不列颠(扛)传统食物(饼)一样。

02
警报!警报!
离江波涛把装有不明物体的保鲜盒带到训练室还有十秒!
九秒!八秒!七秒!
……
一秒!
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不要怀疑,这是孙翔(这个没事看x站的)的脑内弹幕。

03
“危险!各位战友请迅速撤离战场!”孙翔把他的脑内弹幕吼了出来。
世界安静了一秒。
周泽楷沉痛地扔了一瓶六个核桃过去。
冲着孙翔的头。

04
“翔翔,你不能因为我们总说你二你就真的二对吧……我记得你以前挺聪明的?”杜明同样沉痛脸。
“……如果周泽楷每次给你六个核桃都是往你头上砸,你也会和我一样。”
“不好意思,我很爱惜生命,不会让副队为我操那么多心,所以队长也不会砸我。”
杜明怜悯地看了一眼孙翔,后者给了他一个懵逼的眼神。
——啧啧,连轮回生存常识都不知道,怎么在队长手里活下来?而且还有更可怕的副队在后面帮队长。
——翔翔,不是我不帮你,你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作完。

05
“大家训练累了吧?来吃桑葚吧。”江波涛笑着把那盒不明物放在桌上。
……哦,原来是桑葚啊。
孙翔把刚才周泽楷递给他的一颗桑葚丢进嘴里。
然后被酸哭了。

06
“艹!周泽楷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夺妻之仇。”周泽楷嚼吧着刚才从江波涛嘴边抢走的桑葚,淡淡地瞥了孙翔一眼。
“我没和你抢副队真的!不信你去问小明!”
“我不知道。”杜明一秒选择了死道友不死贫道。

07
“你不应该占去那么多队长和副队相处的时间的。”方明华语重心长道。
“我也没有占去……吧?”
孙翔猛然想到某天晚上他拿着复盘的资料去问江波涛时听到的声音,以及江波涛给他开门时脸上不自然的红晕,还有江波涛床上怎么看怎么像藏了一个人的被子。
……我勒个大槽,我道歉,我忏悔还不行?

08
不过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吃桑葚不是吗?
于是孙翔加入了和正副队抢食的队伍。
周泽楷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抢食物的)对手,来了。

09
周泽楷企图拼手速。
然而孙翔和他的手速相差不大。
周泽楷企图直接抓一大把吃。
然而被一旁的江波涛拍了下手,于是计划死在襁褓之中。

10
周泽楷不高兴了,于是他使出了大招。
奥义·我有老婆·我老婆就在我身边·虐狗大法·破!
系统消息:杜明、吴启、吕泊远 受到伤害➖10000

11
然而孙翔并没有受到伤害。
周泽楷深深地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于是他决定继续虐狗。

12
“江,喂……”
“小周你……真是的,张嘴啊。”
江波涛挑了颗颜色最深的桑葚递到自家孩子气的队长嘴边。
周泽楷舌尖一扫就把那颗桑果卷入口中,顺便舔了舔江波涛沾上桑葚汁的指尖。
“噫,小周别舔,好痒啊!”
“沾到了。”周泽楷认真脸。
“那也别舔啊……明明知道我怕痒……”江波涛无奈。

13
孙翔抬起头看了眼光在秀没时间吃桑葚的正副队,好心提醒:“队长、副队,再不吃就没了啊。”
周泽楷猛地抬头看向保鲜盒。
然后绝望地看着最后一颗桑果被杜明顺走了。

14
qwq周泽楷想哭。
(╯°□°)╯︵ ┻━┻周泽楷想掀桌。
周泽楷小朋友不高兴了想掀桌想酱酱酿酿小江。
……江波涛本能地感受到了危机。

15
“今天的训练结束了,解散吧。小周你跟我来。”江波涛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叫住周泽楷。
周泽楷听话地跟着江波涛走了。
然后他发现江波涛从茶水间的小冰柜里拿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保鲜盒。

16
哦耶☆*:.。. o(≧▽≦)o .。.:*☆
周泽楷开心地给了江波涛一个熊抱。

17
回到宿舍的两人开始了只属于他们的吃桑葚时间。
据某杜姓队员称,他经过副队的宿舍时看到他们的正副队挤在一起,你喂我一个桑葚我喂你一个桑葚吃得欢实。
……宝宝难过,宝宝被秀了一脸,宝宝要去找女神诉苦qwq

18
后来江波涛和周泽楷都吃好了,对着剩下的小半盒桑葚发愁怎么解决。
江波涛想了想,把桑葚加了点糖,榨成汁倒在了雪糕模具里。

19
第二天轮回的一干人看着周泽楷一边做着训练一边咬着江波涛递过来的桑葚雪糕,心情复杂。
——“太后怎么不用他的神圣之火把队长和副队烧了呢?”

20
然而幸福地吃着雪糕的周泽楷并不能感受到来自单身狗的恶意。

21
“喂,是蓝雨吗?我们轮回想批两箱墨镜,什么价?”
“不好意思你们打错了~这里是雷霆~需要本子吗?”
“……不好意思,手滑,打错了。”

----------------------------------------------------
欺负翔翔真是一个有意思的活动(划掉)

其实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就是那个埋头不受影响吃完了半盒桑葚的人=w=
并不知道轮回那边桑葚甜不甜,反正雷霆的挺甜w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