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墓山快递员

剑三老咸鱼。
不定时别圈溜达,本质上还是一个咸鱼画画和写文的。

「周江」叫你乱删APP看吧现在遭报应了吧

上一篇副队被喵喵喵拐走了不理我了怎么破的后续。

脑洞再次突破天际。

我觉得我再玩下去可以写成一个系列了(深沉)

1

江波涛是被痒醒的。

他习惯性地拍了下正在闹他的人,却发现手感不对。

“小周,别闹……诶?!”

他拍到的那只生物,赫然是一只正眨巴着眼睛卖萌的喵。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只喵,长着和周泽楷一样的呆毛。

以及,那只喵的外表,正是他几天前改名为周泽楷的灰虎猫。


2

江波涛看着喵。

喵歪了歪毛茸茸的小脑袋,讨好地舔舔他的手,就差长长地喵一声就可以达成对江波涛的一击必杀了。

“喵——”

那只喵真的长长地喵了一声,头上的呆毛还跟着晃了两晃。

江波涛,阵亡。


3

好不容易在喵的持续卖萌攻击下复活的江波涛将右手伸到喵的颈下,象征性地给它挠了挠痒,换来喵愉悦的蹭手行为。

预感到不好的江波涛立即收手,然而血槽还是秒空了。

≧﹏≦完全把持不住怎么办!


4

最终江波涛还是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

“呃……小周?”他试探性地对喵喊道。

“喵~~~”一波三折的叫声,附带点头。

“不小周你怎么会变成一只喵的?还是游戏里的喵?”江波涛一脸懵逼。

然后他从喵澄澈的眸子里看到了同样的懵逼。

哦,对脸懵逼。


5

江波涛冷漠脸:“小周你一定是乱删我APP所以遭到猫咪之神的诅咒了。”

面前的喵疯狂摇头中。

“不然我们可以问问其他人这种情况该怎么办,比如问问王杰希前辈。”

“或者把你变喵的事情告诉雷霆那个小姑娘。”

“或者我现在立即马上把你带到训练室去,给二翔小明他们看看。”

周·喵·泽楷惊恐的继续摇头,硬是把喵的身体摇出了汪的疯狂。

江波涛表示他心好累。


6

“好吧,看来真的要给王杰希前辈打电话了。”江波涛捏着周喵软乎乎的肉垫,决定牺牲小我,一切以冠军和战队利益至上。

——不就是只喵吗,以后退役了在家养一群都行,不过就是没有周喵会卖萌罢了。


7

“喂,请问是王杰希前辈吗?我是江波涛。是这样的,我有件事情想问一下前辈……”

王杰希现在的表情是懵逼的:“……我前几天失败了的魔法应该只对微草方圆一公里内的生物有影响啊?”

“不前辈,前几天我们似乎有到微草打友谊赛来着。”原来那天前辈你没有出场不是为了磨练后辈而是为了干这种事啊!

“呃……好吧,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除这个魔法……毕竟只是实验阶段,还没有记录解除方法。”

“我懂了。那么我先自己尝试一下吧。前辈再见。”江波涛异常冷静地挂断了电话。


8

“所以小周,你大概要多忍受几天当喵的日子了。”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脸上灿烂的微笑,甩甩尾巴,转了个身,改用屁股对着江波涛。

——小江虚伪,哼(#‵′)凸


9

江波涛有一个秘密,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

他是一只精灵,水精灵,诞生自长江中下游平原不知道哪个湖。

精灵嘛,一般都是会一点小恶作剧的,比如把一个东西悄悄藏起来啊,把一个人变成一只喵啊什么的……

等等,说漏嘴了。

没错,周泽楷莫名其妙变成一只喵的事,说到底还是他干的,括号,无意识。


10

就在江波涛重新下好了猫咪后院准备攒喵的那天晚上,他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他把亲爱的枪王大大变成了一只有着一根呆毛还会pikapika卖萌的喵。

夜有所梦,日有所思,作为精灵当中精神力相当强的水精灵,他完美地在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就把可怜的轮回队长大人变成了一只和梦境中几乎一模一样的喵。


11

意识到可能是自己让周泽楷变成了一只喵,江波涛十分诚恳地向周泽楷认了错,顺便在周泽楷的疑惑脸下告诉了他联盟里除了他之外还有不少非地球人以及非人类。

“啊比如说霸图的张佳乐前辈的种族和我一样是精灵, 不过他是花精灵啦。”

“微草的王杰希前辈是魔法师你应该已经知道了。”

“还有一些是建国前成的精啊比如说蓝雨的喻文州前辈就是成了精的鱼虽然不知道什么品种。”

……

周·喵·泽楷表示这个世界真是够了啊!


12

最终江波涛还是把周喵带到了训练室,收获不明吃瓜群众围观×N

吃瓜群众一号·孙翔:“副队你什么时候养了喵的?”

吃瓜群众二号·杜明:“woc二翔快看这喵有呆毛啊哈哈哈哈……”

吃瓜群众三号·吴启:“不小明,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你看那根呆毛是不是和队长头上的很像?”

江波涛微笑:“哦,这就是队长。二翔,小明,准备加练吧。”


13

“呃副队……今天还没到愚人节呢。”孙翔觉得他受到了文化冲击。

“所以我没骗你,”江波涛捋了一把喵,微笑,“不论是这喵是队长还是你今天要加练。”


14

“有解决办法吗?”方太后发话了。

“我可以试试看。”


15

江波涛盯着喵的眼睛。

“变回来。”

毫无反应。

“变回人类。”

依旧没有动静,周泽楷现在仍是一只卖萌的喵。

“变……算了我放弃了,小周你就这个样子也挺好。”

说着他又捋了一把喵毛。

“手感点赞。”


16

江波涛是被痒醒的。

他拍了拍在他颈边蹭得正欢的巨型喵,顺带蹂躏了一番巨型喵的头毛,对喵扬起一个带着一丢丢失落的笑。

“早安小周^_^”

小周变回来了……毛没有以前摸着舒服了,伐开森。


17

发现了自己能力的新用法的江波涛get了一个新玩法,于是每个月轮回俱乐部都会有一天多出一只长着呆毛的喵。

让我们给枪王点蜡。

哦还有给江副队的腰点蜡。

评论(3)

热度(89)